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嘸工程尾款! 工頭怒摑雇主遭法辦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4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4 16:45

新北市三重一間小吃店,2日晚間爆發全武行。一名工頭幫店家裝潢,但業者不滿工程品質,苛扣1萬5千元的尾款,雙方談判過程起口角,女雇主當場被呼巴掌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事後互相提告,但業者表示願意付清尾款,希望平息風波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坐在店裡和餐廳女老闆,你一言我一句,似乎按捺不住火氣,旁人在一旁安撫,但吵架聲越來越大,兩方人馬開始聚集,這時女老闆飆了一句髒話,被男子賞了一巴掌,她不甘示弱出手反擊,旁人連忙跳出來架開雙方,過程中店員拉著老闆脖子,想讓雙方冷靜,但老闆情緒失控朝他踹了一腳後,整個人摔倒在地,連鞋子都飛了,就怕衝突擴大,大批警力到場,把鬧事民眾通通帶回。

餐廳上演全武行,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這間粥店,女老闆的媽媽,低調開門做生意,對於女兒為何被打,不願多談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就叫一群小弟來,差不多8、9個人,他就打一巴掌,大家就靠上去,拉開雙方,沒有怎麼樣。」
 

警方調查,45歲的邱姓女子,因為日前請張姓工人修繕房屋,認為對方沒把工程做好,因此剩下的1萬5千元尾要扣錢,張姓工人覺得被刁難,雙方談判時,一時氣憤 動手打人。

長泰派出所所長 廖振宏:「張嫌本身認為,好像是老闆苛扣人家的工程款,加上邱姓女雇主口出惡言辱罵。」

圖/TVBS

雙手上銬步出警局,張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,不只恐嚇對方要砸店,還甩巴掌動粗,造成女老闆臉部紅腫疼痛,堅持告他傷害和恐嚇,但張姓男子不滿,業者先對他言語羞辱,才會讓他失去理智,也要告對方妨害名譽。女老闆事後回應,將付給工人1萬5千元,希望風波就此平息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吃店#裝潢#全武行#尾款#巴掌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50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