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柯賜海!假釋出獄 白髮面憔悴

記者 林奕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詐欺入監服刑的柯賜海,關了2年8個月,今天獲得假釋出獄,他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黑髮也變白髮,出獄後他立刻跑去剪頭髮、買新衣,還訂了一輛九人座車代步,短短4小時就花了將近12萬。柯賜海說,這代表他重生了,未來還想選花蓮縣長。

監獄大門一開,好久不見的柯賜海出來了,他第一個動作,就是揮手向監獄說再見。柯賜海:「鬼地方,我走了。」

柯賜海在2007年,因為詐欺案,判刑3年3個月定讞,入監服刑,關了2年8個月才獲得假釋,柯賜海人整個變得憔悴,跟入獄前相比,黑髮變白髮,體重也從原本的65公斤變成59公斤,他說獄中實在很苦,他都是靠寫書撐過來。柯賜海:「烏絲變白髮,瘦6公斤。」

才說過去就讓他過去,柯賜海一轉身,就出現這樣的動作,拿著牌子還拍打牆壁,不改抗議本色。

一離開,柯賜海行程就排滿滿的,先去訂了一輛九人座的車代步,接著去剪髮加染髮,最後還跑去買了一套西裝,造型大改造,從原本的一頭亂髮變成整齊短髮,身上的汗衫、運動褲加藍白拖鞋,也換上西裝和皮鞋。

不過,算一算光是買車11萬,剪髮、染髮500元,再加上西裝一套9000元,短短4小時,他就花了將近12萬。

接下來還要趕節目通告,柯賜海花錢不手軟,他說他要告訴大家,柯賜海回來了,以後他還要選花蓮縣長。只是太高調,因為他還在保護管束期間,24小時內就得立刻回到戶籍地所在的花蓮地檢署,向觀護人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02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