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豹槍擊命案 主嫌躲半年被逮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0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初,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槍擊命案,經過半年時間,警方在雲林抓到主嫌,他是豐原新生代角頭,在地方小有名氣,民國95年涉嫌殺人,案件還在審理中;警方調查,死者也是地方角頭,和主嫌結怨已久,都曾經放話要讓對方好看,沒想到兩派人馬在金錢豹門口狹路相逢,主嫌和同夥朝死者連開7槍,當場斃命。

員警仔細搜索房間抽屜,呂姓主嫌雙手反銬,坐在地上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這名殺人通緝犯逃亡了半年,員警找上門時,他面不改色。刑大偵三隊小隊長黃耀興:「他說,我敢作敢當,你們要找的人就是我。」

今年1月14日,呂姓主嫌和同夥在金錢豹酒店門口,開槍傷人,一名王姓男子失血過多死亡。

警方調查,呂姓主嫌在豐原是小有名氣的角頭,死者王姓男子也是地方角頭,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,本來就結怨,甚至立下生死牌,放話要讓對方好看,結果呂姓主嫌犯下殺人重罪,逃竄到雲林。黃耀興:「我們衝進去的時候,他剛開始很驚訝,為什麼會那麼多警察進來。」

警方表示,呂姓主嫌生活作息和正常人一樣,白天出門、晚上休息,避開臨檢,不過警方早已接獲線報,跟監埋伏,9日晚上,呂姓主嫌到一家日本料理店,和老闆在包廂內聚餐,補過爸爸節,大批員警攻堅,當場逮捕呂姓主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