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排輪學童爬過PU跑道 教練:孩子好玩

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1 14:51

家長在國小校園發現,溜直排輪小學生為了經過跑道,竟然用爬的,好心疼。當天是校外教練帶隊教學,教練說的確有要學生經過跑道要脫下輪鞋,避免傷害跑道,也避免和跑步民眾碰撞,沒想到孩子覺得好玩,不脫輪鞋,乾脆爬過跑道。學校說校內也有直排輪社團,並未禁止直排輪過跑道。

圖/TVBS

 
溜直排輪怎麼變成用爬的,家長拍下國小學生在校園練習直排輪,爬著經過PU跑道,這怎麼回事?帶隊的教練說,擔心他們經過PU跑道的時候,和跑步的人發生碰撞,也避免輪鞋傷害跑道,要求學生過跑道要脫下輪鞋,哪知道孩子發明出新走法。

圖/TVBS

家長拍下照片是在星期日放假時間,地點是苗栗建功國小,當時1、20名學生,由校外教練帶隊在操場練習,不是學校社團。教練說每星期都會帶學童練習,之前已經報備過,但是新任校長表示不知情,之後會要求場地申請後才能使用。

學校也有直排輪社團,沒有禁止在PU跑道上滑行。校方說避免傷害PU跑道,有禁止車輛腳踏車進入PU跑道,不過輪鞋不至於損傷,所以並未禁止。
 

圖/TVBS

家長看到學生爬行,覺得心疼。不過教練說孩子覺得好玩,沒脫下輪鞋當遊戲爬過跑道,因為直排輪護具包括護膝,所以不至於對學童造成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長#苗栗#直排輪#PU跑道#怪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6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