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棄老母親不顧! 千萬元房產遭判還回去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31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31 23:54
男子不照顧老母親,千萬房地產遭法院判須還回去。示意圖/TVBS
男子不照顧老母親,千萬房地產遭法院判須還回去。示意圖/TVBS

竟有這種兒子!新北一名楊姓男子20年因為承諾照顧母親到老,獲得上千萬元的房地產,不料結婚生子後,母親摔傷、生病住院都不關心,還更換家中鎖頭,讓母親出院後無家可回,在被控訴沒履行照顧責任後,甚至怪罪是其他姊妹的錯,最後法院撤銷此贈與,判他須將房子清空還給母親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楊母跟楊姓男子的姊妹們20年前四處籌措資金,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大同南路買地蓋房子。楊姓男子因為正在當兵,沒有出任何一筆錢,但家族會議討論後,覺得他是家中獨子,按照老一輩觀念要傳宗接代,以及他又承諾定會好好照顧楊母到老,最後房產才登記在他名下。

 

沒想到楊姓男子結婚後,其妻不斷跟楊母吵架,甚至還不准孩子稱楊母「阿嬤」,令楊母十分心痛。更誇張是,楊母2014年底意外摔傷住院,隔年1月正要出院時,楊姓男子不但沒接送她回家,還更換家中的鎖頭,讓她有家回不得,只好投靠三女兒,2016年又因為生病住院,最後住進療養院,期間楊姓男子根本不聞不問,令她傷心欲絕。

而法院審理時,楊姓男子聲稱,房子的確沒出資過,是承諾要照顧母親才獲得的,但自己付過母親的醫療費,沒有棄之不顧,直指是三姊強行帶走母親,讓他無法給付生活費,況且房屋稅、地價稅及房屋修繕改建費用都是他在繳納,認為房產不該被拿回。

但法院調查認為,即使楊母被強行帶走,楊姓男子也不是完全不知其下落,應要主動聯繫後續扶養事情,且楊姓男子雖自認有幫忙給付醫療費,卻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,實在難以採信他的說法,因此認定他沒履行當初的契約,房地產應該歸還回去。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#照顧#房地產#房子#兒子#扶養#責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1004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