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悠瑪奪一家8命…董家女兒緊牽司機:我不怪你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3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31 20:43

台鐵普悠瑪翻覆奪走18條人命,其中董家8口一次在這場意外中喪命,死傷最為慘重,今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,司機尤振仲到場上香,激動下跪磕頭道歉,董家大女兒見狀趕緊上前扶起,緊緊握住尤振仲雙手,連番說「我不怪你,你要跟我們一起找出真相,好嗎?」場面讓旁人看了都淚流滿面。

尤振仲才剛剛出院,今就趕到台東殯儀館位罹難者哀悼致意,面對家屬答禮時,他情緒激動當場下跪,連磕3個響頭,不斷說著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董家大女兒見狀趕緊上前攙扶,不停安慰「我沒有怪你,尤先生你聽我說,我們是董家,請你好好保重、早日康復,好嗎?」

 

圖/TVBS

尤振仲被扶起後淚流滿面,哭訴「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」,董家大女兒接著說,「不要這樣,要好好保重,好嗎?我們一起找出真相,因為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什麼事情」,尤振仲則點頭回應「我一定會的」

董家女兒隨後便向尤振仲兒女說,「尤弟弟、尤小妹妹,姐姐跟你們講,你們很幸運,比我們都幸運,你們的爸爸還在,我們沒有責備,請你好好保重,老天對我們很好的,只有你…跟著我們跟著一起,找出那天發生什麼事,好嗎?」

 
圖/TVBS

看見這般場景,讓一旁不少人都跟著掉淚,網友看了也難過回應「好難過」、「司機要堅強」、「天哪…雙方心裡都是崩潰的吧」、「一定要找出真相」、「看著都跟著哭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尤振仲#董家#下跪#安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37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