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蜘蛛盜侵民宅 鄰居目睹報警逮人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北投,日前有一名慣竊,趁天色未亮的時候,學蜘蛛人攀爬進入民宅偷東西,恰巧被對面早起做運動的鄰居全程目睹,連忙報警抓人。警方獲報後,火速趕來現場,人贓俱獲,嫌犯最後乖乖就範。

被害人吳太太:「他(小偷)從樓梯間爬進去,爬進去後來就到我家裡面,拿那個手電筒,一直拿就是拿我這個皮包。」

沒碰過這麼誇張的事,小偷就這樣侵門踏戶,溜進來偷東西,吳姓夫婦嚇都嚇死了。吳太太:「當然有嚇到,嚇一大跳耶,怎麼可能沒嚇到。」

小偷在清晨4點多,趁天色還沒亮,鎖定石牌路這邊的住宅下手,當時他從4樓樓梯間,學蜘蛛人鑽出來,人呈大字型攀爬到吳姓夫婦家的陽台,住在對面的鄰居,剛好早起要做運動,親眼目睹這一幕,直說歹徒有夠囂張。

記者:「妳說3樓的有聽到,叫妳一起報警是嗎?」目擊鄰居:「他叫我一起幫忙抓賊,我說拿掃把來打,賊有嚇到他剛好在角落那邊,還喊我在這啦,多囂張!」

鄰居趕緊報警,大批警方趕到現場圍捕,歹徒當時正好要離開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吳姓夫婦被偷的過程,都在熟睡中,直到警方破門,他們被吵醒,才知道家裡遭小偷。

吳太太:「我出來的時候,他(小偷)已經被押在這裡坐著了。」記者:「門窗都沒鎖喔?」吳太太:「對啊,我們這都沒鎖,我們只有關紗窗門這樣而已。」

門窗沒鎖,招來小偷,吳姓夫婦現在學到教訓,以後門窗都要關緊上鎖,避免再有歹徒找上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06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