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2千殺人疑點多 嫌行兇後急滅證有鬼?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30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30 14:53

成大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,但事後凶嫌自稱是因為跟死者借2千元不成,雙方起衝突,才痛下殺手,但清潔工和學生雙方如何熟識,一度讓他借錢3次,殺人後又急著把死者拖鞋丟掉,過程疑點重重,但嫌犯對於案情似語帶保留,交代不清,讓警方認為凶嫌刻意避重就輕,上午遺體進行解剖,要釐清真相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檢察官:「請問今天有要針對哪一個部分釐清嗎。」

成大女學生慘死,檢察官會同法醫上午進行解剖,但案情似乎仍有諸多疑點尚未釐清,警方事後證實,林姓嫌犯利用職務之便接近學生,和死者有多次的借錢紀錄。

第五分局副局長謝承甫:「從事清潔工作當中,就跟成大的一些部分學生都有熟識了,嫌犯應該是有多次向女生借錢的紀錄,第3次再借款2千元的過程當中,被害人跟嫌犯產生口角,嫌犯一時氣憤,將被害人進行殺害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林姓嫌犯在今年5月,曾向陳姓死者借款一千元,事後有還清,但9月份再借一千元後還沒還錢,10月28日當天,又開口改借2千元,但遭到死者拒絕,兩人因此爆發口角,嫌犯進一步將人勒斃藏屍,但殺了人後,嫌犯卻急著滅證。

記者林佑璇:「距離命案現場50公尺外的這個回收桶,發現了死者的衣物,這也成為了破案關鍵。」

警方在社科大樓樓梯後面的回收桶,找到用綠色塑膠袋裝著的一件不知名的牛仔外套,還有死者的桃紅色拖鞋,員警曾問嫌犯為何把拖鞋丟掉,但嫌犯只回答不知道,鞋子上面是否殘留嫌犯的相關證據。

第五分局副局長謝承甫:「事後我們是認為案情,針對這部分有避重就輕,我們還是會針對後續的一些證據進行調查。」

圖/TVBS

但清潔工和女學生如何認識,甚至發展到足以借錢的關係,到嫌犯為了2千元痛下殺機,事後又只丟棄死者拖鞋,整個過程疑點重重,嫌犯只輕描淡寫的回答,因為借錢不成口角後殺人,對於細節含糊,似乎在避重就輕,是否單純為財殺,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,將疑點逐一釐清,查明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大#清潔工#命案#滅證#證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93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