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人站了! 直擊東南亞籍阻街女郎拉客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8 15:52

阻街文化又再現!近來在北市的一些騎樓都可以看到一整排穿著火辣的女子,只要看到男性民眾路過就會開始招呼她們,每個都是有著東南亞籍的面孔,近來儘管警方強力掃蕩,但從泰國或是菲律賓來的女子卻是源源不絕地頻頻出現,拉客要進到大樓做什麼,幾乎是你知我知,偏偏沒有明確事證也難何不了,站壁文化幾乎從未間斷過。

圖/TVBS


 
深夜時分在騎樓下,一群年輕貌美的女子對著路過民眾又是招手、又是拋媚眼的,還不時聽到他們用著不是很流利的中文,喊著要他們進來坐嘛。注意看,他們都是東南亞籍的女子,身材火辣,在燈光昏暗的騎樓旁宛如阻街女郎,而這樣的畫面就在台北市街頭幾乎天天上演,儘管轄區警方強力掃蕩。三不五時總是會有又破獲外籍賣淫集團,有些用通訊軟體交易,有些就像他們直接面對面,但儘管抓了又抓,這些外籍女子,總是源源不絕的不斷出現。附近住戶都說警察來就鳥獸散,不來就又開始出來站,宛如站壁文化重出江湖。

圖/TVBS

記者謝宜倫:「站壁文化到底是不是再現,你會說這畫面只是一時的,可能不夠準確,但從數據來看,從104年到106年因為違反善良風俗而遭逮的外籍人士可以說是逐年攀升,來到一年有640人遭逮,也不免讓人家質疑新南向政策到底是好還是壞。」

說為了觀光著想,但他們來似乎不是帶來錢潮,而是把台灣的錢賺走,以往阻街文化大多年紀較長,現在的較年輕,敢穿又敢玩當成吸引招數,自從菲律賓和泰國免簽後掃蕩專案儘管常常執行,似乎看不到成效。
 

圖/TVBS

飲酒店文化總幹事潘炳榮:「她們會說來觀光來玩的,我也是消費者啊。」

反正沒被逮到明確事證,就是來台灣觀光而已,免簽帶來便利,但什麼都以觀光為當藉口,現在卻似乎已經讓色情業者明目張膽的引進外籍女子來台淘金,未來衍生的治安問題,恐怕你我都難以想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籍#拉客#掃黃#免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12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