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夜送冰櫃到宜蘭 殯葬業者:台灣人都該做的事


發佈時間:2018/10/22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2 16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鐵普悠瑪列車昨天發生出軌事故,桃園市一家禮儀公司透過公會得知當地欠缺冰櫃,立即免費提供10台移動式冰櫃,並號召親友一起送至宜蘭。業者表示,這是台灣人都該做的事。

昨天下午4時50分,由樹林開往台東的6432次普悠瑪列車,行駛於蘇澳新馬車站時突然發生出軌翻覆意外,造成重大傷亡。

 

桃園市一家殯葬禮儀公司昨晚接獲桃園殯葬公會來電,得知宜蘭當地欠缺遺體保存設備,立即免費提供10台移動式冰櫃,禮儀公司經理蘇大釧今天受訪表示,公司隨即調集10位同事及同事家屬,連夜駕駛5輛貨車,將冰櫃送到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供救難人員使用。

蘇大釧表示,其實最近冰櫃使用量大,但公司還是協調出10台,並由同事親自駕駛運送,許多同事的家人也加入協助行列,大家都認為這是在做好事,因此都主動參與,一行人在凌晨3時出發後,大約4時30分許抵達,這10台免費冰櫃也立即派上用場。

蘇大釧指出,冰櫃來回搬運相當耗費體力與精神,當大家清晨返回桃園時都已耗盡體力,顧不得一身疲憊倒頭就睡,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2時許,剛好又接到宜蘭方面的訊息,說遺體已經移往殯儀館,因此一行人準備妥當後,又在下午3時前往宜蘭載回冰櫃。
 

蘇大釧說,每次看見重大事故,那種傷痛令人感同身受,因此自己與同事總是竭盡所能地協助,而家人也都相當支持,雖然很辛苦,但他認為「這是每個台灣人都該做的事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出軌#冰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45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