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家最後一哩路... 卑南國中25師生5人罹難

記者 林旼叡 簡大程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2 13:40

為國爭光回台,卻在返家最後一哩路列車上遇到普悠瑪有史來最嚴重的意外,卑南國中25名師生,3名同學2名老師還有導遊不幸罹難,有家屬趕到現場,因為醫院搶救當下分散3家救護病患,只能透過老師校長趕快找人,最後看到孩子被安置,心情受影響卻躺在地板,情緒忍不住爆發。

圖/TVBS

 
卑南國小25名師生出國為台爭光,回家最後一哩路,本該循軌道跑的列車在過彎處發生意外,造成最前方的8車嚴重傷亡,卑南國中師生25人分散各個座位,20名學生中陳睿杰、陳宥臻、姜翁曼文,同行3位老師李詩涵、張加穎還有導遊朱永照不幸罹難。

罹難者陳宥臻叔叔:「我媽進去看她的屍體,我看照片是頭變形....。」

圖/TVBS

很多家屬們趕到,孩子在哪都不清楚,受傷的寶貝們分散在3間醫院,白板表上統計出名單,但有些在加護病房搶救,其中運動好手王同學肺破裂、骨盆骨折,可能需要葉克膜,其他在教會等待的小朋友事故發生後的這夜根本睡不著。
 

芥菜種教會張孟訊:「到3點多孩子都沒有睡,後來應該清晨駐點志工今天先休息,因為很多他們很珍惜的同學、學長姐在這次有很大的受傷,或是很難過的事,所以這些孩子處於很大的焦慮當中。」

現在孩子們安置後回家是個問題,預計中午改搭遊覽車回台東,但更危險的疑慮對上家屬心疼孩子們驚嚇後,沒有安逸休養空間的狀態下。

圖/TVBS

家屬:「我只看到小孩子躺在地上,沒人自己躺在地上,跟兩個老師,我只看到這個。」

校長從教會、醫院到接駁東奔西跑,只盼讓其他孩子們趕快回到家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卑南國小#傷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917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