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團黑黑衝過來!騎士被「猴子」擊落慘犁田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1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2 00:11

騎車會被猴子撞到?這罕見的情況發生在雲林林內鄉往南投竹山鎮的道路上,機車騎士安穩地在車道最右方往前,突然左方對向車道衝來一團黑影,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機車輪子,騎士隨即摔車。剛好錄到這段畫面的網友提醒,在該路段,猴子已經嚴重危害到用路人的生命安全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這段僅10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被網友放到爆料公社上,貼文者表示地點在台三線雲林林內鄉往南投竹山鎮的方向,當地常有遊客餵食猴子,造成猴群聚集,政府也在路邊立牌告知請勿餵食。貼文者說「猴子越來越放肆,造成往來居民用路危險。」並呼籲相關單位要重視這個問題。

騎士被猴子撞擊摔車瞬間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從影片中可看到,前方機車騎士穩穩地騎在靠右的慢車道上,緊鄰著紅線,約在6秒處,畫面中間雙黃線偏對向車道處,出現一團黑色物體(猴子),先跑到路中央雙黃線旁等著,待拍攝者前方車輛通過後,黑色物體立刻往前急衝,由於視線往前,機車騎士無法注意左方衝來的不明物體,就這樣被撞到,下一秒直接摔車。

原PO呼籲,「林內往竹山地區一向有遊客族餵食猴子,導致這群猴子地盤已經擴大到整段馬路,在路上橫衝直撞,路過剛好目擊猴子衝撞機車造騎士嚴重摔車,這已經嚴重危害到用路人的生命安全了,有關單位是否該重視這個問題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猴子#騎士#餵食#請勿餵食#林內鄉#竹山鎮#台三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67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