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賊偷5次被拍也不怕!愛心發票箱直接扛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8 22:20

真是太囂張了!基隆東岸停車場設置的愛心發票箱,接連被偷了5次就算裝了監視器,但竊賊還是偷不怕;讓志工無奈地說,「這些發票是弱勢小朋友的吃飯錢,拜託別再偷了!」

停車場內放置的發票箱,到現在都還不到一年,就已經傳出場內的愛心箱接連被偷,到現在已經發生了至少5起案件。縱使在停車場內加裝監視器,但從畫面可以看到,竊賊毫無遮掩,大膽的直接把愛心發票箱直接扛走,行徑囂張!

 

這行為讓基隆市胡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感慨地發文說「你們不是偷發票,你們偷走基隆小朋友的早餐」,我們在東岸停車場設置了幾個發票箱,每年大概可以對到6萬元獎金,扣稅後基金會拿這些錢贊助月眉、中興、港西、長樂等七所國小弱勢小朋友每星期的免費早餐,這次兩個發票箱都被偷走。

最後,基金會欲哭無淚的說「我們募款很辛苦,拜託不要再偷發票」,希望竊賊有點良心,行行好別再下手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票箱#志工#基金會#小偷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77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