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南迴搞軌更一審 李泰安判刑13年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30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震驚社會的台鐵南迴翻車案,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下午宣判,被告李泰安依照殺人罪判處13年的有期徒刑,以及禠奪公權6年,而這樣的判決結果讓他的妻子吳春芳,很難接受,忍不住流下眼淚。

被告李泰安妻子吳春芳:「13年耶,不是3年耶,13年耶。」

坐在菜園裡頭,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眼淚掉了下來,因為高等法院高雄分院的南迴翻車搞軌案更一審,法院將李泰安依照殺人罪判處13年的有期徒刑。記者:「預料中的事情嗎?」被告李泰安:「等一下再說嘛。」

面對判決結果,李泰安不想多說,顯得很低調,直說會再找律師商量。高雄高分院行政庭長翁慶珍:「關於李泰安95年3月17日,殺人等有罪科刑部份撤銷,李泰安共同殺人,處有期徒刑13年、褫奪公權6年,其他上訴駁回。」

南迴搞軌案,從民國95年3月17日發生到現在已經4年多,當時李泰安的弟媳-陳氏紅琛,從台東搭乘南迴鐵路列車,要到高雄的時候,結果在行經屏東路段出軌,翻落芒果園,受傷送醫不治。

但經過追查這才發現,陳氏紅琛的死因並不單純,這才發現陳氏紅琛遭到毒害,李泰安、李雙全兩兄弟,共謀計畫毒害陳氏紅琛,為的就是要巨額的保險金。

但由於檢調認為,李泰安的犯行較輕,因此將他從18年有期徒刑改判13年,但李泰安對於這樣的判刑結果並不滿意,他說他還會繼續上訴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519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