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滑手機!謝亞軒急關臉書 供稱願道歉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溫硯鈞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2 23:37

肇事駕駛謝亞軒向警方供稱他有悔意、會跟家屬道歉,但他在偵訊的空檔卻被捕捉到滑手機的畫面,疑似急著關閉臉書,這樣的態度恐怕讓家屬無法相信會誠心悔意。不只滑手機,案發前幾分鐘他跟黃佑呈到健康路的修車廠換輪胎取車,當時老闆就提醒說引擎轉速跟煞車有點問題,但他不聽勸,執意在街頭無照飆車,釀成三死。警方通常車禍以過失傷害致死罪偵辦,但討論後,認為謝亞軒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犯意,罕見的改用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準備移送北檢複訊,撞死三人的飆車駕駛謝亞軒,面對媒體提問始終板著臉孔,甚至推擠中不小心撞到他,還回過頭狠狠的瞪了一眼。謝亞軒向警方供稱有悔意,也會跟家屬道歉以及談賠償問題,只是他句句都是真心話嗎?家屬看到這一幕恐怕無法接受,因為看看第一時間謝亞軒坐在警局裡等著製作筆錄、一邊滑著手機,這時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可能會被肉搜,疑似還忙著刪除網路個資。

圖/TVBS

但這一刻他還可以悠閒自在,下一秒心情可能輕鬆不了,被帶進警局留置一晚後,移送的罪名從過失致死改成殺人罪,攸關三條人命,檢警認為他謝亞軒明知道當時下班時段人車多還高速狂飆,修車廠都提醒煞車有問題,沒考過駕照卻執意開車,這都已經可預見其發生,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犯意。

修車廠老闆陳萬和:「在修車的當中我有跟他報告車子的轉速有問題,再來就是剎車系統不是很好,就是這樣子,叫他開車小心。」
 

圖/TVBS

事發前一刻,從修車廠離開都覺得方向盤好像有點問題,但檢修後師傅提醒疑似是煞車,不聽勸出了車禍,明明沒有駕照卻跟朋友借來租的車子,供稱當時時速只有60、70,甚至推託說是方向盤故障,三條人命不管用什麼藉口,闖了禍就是得為此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修車廠#飆車#衝撞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54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