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謝光明遭撞慘死 親友不捨:前陣子才聊天...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2 15:33
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,這起重大車禍,造成3人死亡,其中在大樓擔任保全,64歲的謝光明,當時只是幫忙把回收物,搬到黃姓夫婦的小貨車上,沒想到短短40公尺的距離,卻遭遇死劫,家屬趕到現場淚流滿面,大樓同事隔一天則是忍著傷痛替他暫代職務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口罩,保全謝光明的家屬趕到醫院,女兒臉上沒有太多表情,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,而一旁的母親已經泣不成聲,眼淚掉啊止不住。64歲的謝光明,受到高速猛烈撞擊,送醫時四肢變形、多處骨折,還有氣血胸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記者錢麗如:「還原事發現場,其實當時這名64歲的謝姓保全,就是要把大樓的回收物,搬到黃姓夫妻的小貨車上面,沒想到就遭遇死劫。」

一切真的毫無預警,看看謝光明工作的大樓,其實離黃姓夫妻的小貨車,距離大概才40公尺左右,沒想到幾步之間,卻讓他從此和家人天人永隔。

 
圖/TVBS

謝姓保全同事:「大家都像兄弟姊妹一樣,(他工作)很認真、非常認真。」

臨時發生憾事,大樓同事先行頂替職務,在他們眼中,謝光明,認真又溫暖,也有認識謝光明的其他人,事發後第一時間就分享報導,並且提到他很善良很可愛,自己的父親也從事資源回收,而謝光明8年來每天都幫忙他搬東西,心碎的父親哭了整晚,真的很捨不得,尤其前陣子還天天一起聊天。

圖/TVBS

謝姓保全住處管理員:「他通常都早出晚歸,(還算是親切),對。」

就連住處樓下的管理員,都深深記得他的好;如今意外奪走了他的性命,家屬只能期盼肇事者獲得最重的懲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全#車禍#殺人#過失#死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11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