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妹疑重心不穩自摔!險遭砂石車捲入車底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21:58

真的是生死一瞬間!8日中和連城路上出現這段驚險的畫面,下午5點多,一名女學生正要騎到路中央時,疑似重心不穩突然自摔跌倒,沒想到後方砂石車正好直行過來,學生妹險些就要被捲入車底,還好車速不快才未發生意外!而這段跟死神擦身而過的畫面,著實令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這段影片,表示「小妹妹你再快一點...就晚七天回家了!」,而從畫面可以看到,這名學生妹想要切進馬路,但貌似重心不穩被腳踏車給絆倒,這時突然有一輛砂石車行駛過來,一度險象環生;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,不然女學生恐會被捲入車底,後果不堪設想!而附近的騎士跟民眾見狀,也趕緊衝過來扶起女學生!

 
 
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!不少人紛紛留言「依照畫面好像是妹妹的輪胎卡到地上的縫才會差點和貨車碰撞」、「小妹妹平安沒事就好 有驚無險」、「應該是輪胎壓到排水溝線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砂石車#腳踏車#自摔#驚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064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