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!帽T男闖台中透天社區 開窗偷10多萬財物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8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8 21:43

台中一名嚴小姐說,日前把包包放在一樓客廳,靠近窗戶旁,早上起床發現,裡頭的現金跟首飾不翼而飛,損失10多萬塊,窗戶也被打開,而且社區鄰居,在同一個晚上,遇到一名穿帽T男,企圖打開窗戶行竊,加上男子熟門熟路,懷疑是預謀犯案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穿帽T的男子,站在住宅門口,拿手機,使用手電筒功能。窗戶突然被打開,嚇壞當時人在一樓的住戶,男子才趕緊離開。

疑似想行竊沒得逞,屋主立刻報警,事後驚覺,同一個晚上,鄰居嚴小姐包包內的財物,被搜刮一空。

圖/TVBS

被害人嚴小姐:「包包大概是在這個位置,因為我要拿錢就發現,奇怪錢包為什麼是在包包的最表面,然後我打開一看,發現說裡面的錢都不見了,我平時一定是這樣子的(關起),可是那天它是這樣子的。」
 

嚴小姐說6日早上看到窗戶沒關,包包內的首飾、現金不翼而飛,損失10多萬,加上當晚好幾戶鄰居,窗戶都被打開,懷疑就是帽T男下手,社區鄰居告訴她,歹徒騎車停在你們家轉角邊,很快下車,另一個也說,小偷20~30歲年輕人,帶黑框眼鏡,他對著我家監視器對望了一下,有拍到臉。

圖/TVBS

社區沒雇用保全,大門也沒關,帽T男大喇喇騎車進入社區,目前有1戶受害;由於透天社區,一樓大多只裝鐵窗或監視器防竊,卻還是成為歹徒下手目標,警方指出,已經鎖定嫌犯,特徵和帽T男相近,也有幾起前科,近期將約談人到案說明,否則只要人還沒落網,當地民眾,人心惶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透天#偷竊#犯案#現金#預謀#社區#窗戶#騎車#報警#歹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2491

0.3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