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罰不怕害命!酒駕累犯撞死年輕製茶師 2萬交保家屬怒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8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8 16:34

又是酒駕害命!南投一名25歲的蘇姓製茶師蘇宇聖,半夜騎機車下山買消夜,行經名間鄉名松路一段,遭到酒駕又逆向的涂姓男子,開車撞飛20多公尺,人又撞到電線桿倒臥草叢,送醫後不治。涂姓男子酒測值達0.57毫克,依酒駕致死送辦,但最後以2萬元交保,死者家屬得知悲憤痛罵,「酒駕累犯害死人,竟然還能交保」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員警趕快指引,比著電線桿旁邊的草叢,遭到酒駕男子開車撞飛,蘇姓製茶師倒在路旁奄奄一息。

緊急CPR,但25歲的蘇姓製茶師失去意識,整個人四肢癱軟,送到醫院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松柏嶺消防分隊隊員陳正峰:「 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右大腿開放性骨折 。」

 
帶著黑框眼鏡,拿著看板,靦腆微笑拍照。25歲的蘇姓製茶師,嘉義水上鄉人,當完兵就離家,到南投縣名間鄉一家茶廠學製茶,大學念的是相關科系,一部份對製茶有興趣,也希望製茶收入可以貼補家用。他的哥哥得知噩耗,在臉書留言,說半夜的一通電話,竟成了兄弟倆最後對話,心真的好痛好痛。

圖/TVBS

7日凌晨12點多,蘇姓製茶師想要下山買宵夜,騎車行經南投名松路一段,遭到一名酒駕的涂姓男子,開車逆向衝撞,當場將他撞飛20公尺遠,蘇姓製茶師從馬路噴飛,還撞到路邊電線桿,二度撞擊,害他斷送性命。酒駕的就是他,34歲的涂姓男子,臉書還放上自己開車時的照片,經過酒測,他酒精濃度達0.57毫克,而且還是個酒駕累犯,被移送法辦,卻以2萬元交保。

圖/TVBS

蘇姓製茶師的家人無法接受,酒駕已經萬萬不得,涂姓男子還累犯,惡習難改。這次撞死年輕製茶師,還供稱當時天色暗,加上路面擺放交通錐,他以為行駛的路段正在鋪設柏油,才選擇逆向行駛,再多說法都挽不回一條年輕生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製茶師#撞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930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