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行駛「沒繫安全帶」乘客遭噴飛 畫面曝光超驚悚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8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8 21:25

國道一號南下新營路段9月初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當時一輛白色小客車變換車道時,不慎衝撞前方小客車,導致2車翻滾多圈,車內的2名孩子也因未繫安全帶被噴飛車外,畫面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;因此國道公路警察局貼出一段影片,提醒民眾上車後一定要繫上安全帶,雖然影片中的孩子幸運逃過一劫,但意外無所不在,開車上路仍要時時注意路況安全。

圖/國道公路警察局

 
根據國道警察統計,107年至今未繫安全帶而死亡的人數達17人,光是今年9月份一週內就發生2件,導致3人死亡;影片中,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,接著翻滾幾圈,車內乘客因此被拋出車外,另一輛轎車也是相同情況,幸虧沒被後方來車輾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圖/國道公路警察局

國道警察也藉影片中這3個車禍案例,宣導「如果可以倒帶,你的選擇是?」呼籲民眾上車後一定要先繫上安全帶,以保障自身安全;不少網友表示「安全帶及安全座椅,真的很重要,別讓孩子不願坐安全座椅或繫安全帶而造成遺憾」、「安全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」。

影片授權:國道警察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繫安全帶#噴飛#安全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77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