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景房難出租 房東:賠錢不可能、孩子任選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3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3 21:27

儘管房價下跌,但在薪水沒有漲的情況下,民眾可是精打細算,一名在新北市淡水的房東,PO文說他有無敵海景房,月租17500元還有全新家具,自認為條件不錯,但出租5個月,卻租不出去,他乾脆賣掉,開價888萬,附家具家電還送出國旅遊、一克拉鑽石,最後甚至有些開玩笑的說賠錢不可能,他三個孩子可以任挑,有房仲分析價錢其實還是主要因素,淡水房市供過於求,價格持續下滑還不到探底。

圖/TVBS

 
遠眺淡水河,全新未拆封家具,房東傳便便,卻找不到房客上門。

這裡是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上,民眾PO網說,出租17500加全新家具,還有無敵海景,花了五個月時間,卻租不出去,他乾脆賣掉,


35坪3房2衛2陽台還附分離式冷、全套家具、冰箱、洗衣機等電器用品,開價888萬,不料不少人在底下留言還是覺得貴,他更加碼稱成交後再免費招待2人張家界9日遊,還有1克拉八心八箭鑽石,最後甚至說三個孩子可以任挑,賣房子還附孩子。
 

房仲梁先生:「你如果便宜,我不相信租不掉,沒有租不掉的房子,沒有賣不掉的房子,只有賣不掉的價錢,跟租不掉的價錢。」


恐怕直接砍價,會比送小孩來得誘人,因為這地點距離新市鎮不遠,樓下有超商、火鍋店,沒隔幾步路就是輕軌,生活機能不算差,房子乏人問津,原因還是在價格,另外交通也是一大因素,房仲表示淡水房價持續下滑,而且還沒探底,近兩年跌了2成,以20年左右的屋齡房子,每坪約20多萬,租金則落在12000-13000上下。

房仲梁先生:「現在買方都是以實價登錄價格往下殺,會有這種情形,所以也許你開的是行情,但在他們來講,能夠砍就砍,因為整個市場其實來講,供給比較多。」
房價往下探,買方觀望,就算打出海景誘因,花錢也得精打細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淡水#房市#賣房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91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