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飢寒起盜心 事隔10年重操舊業

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4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是歹路不通行!10年前,曾經在台北車站犯案的一名竊賊,當時被警方逮捕後,決定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卻因為日前沒了工作,竟然重操舊業,在車站裡,下手行竊旅客皮包,整個犯案過程,不到10秒,通通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也成了這名嫌犯落網的鐵證。

警方:「被害人出現,這是寶寶,嫌犯跟在後面。」

這名背著包包的男子,一路尾隨被害人,趁著店內人潮洶湧之際,就把第三隻手伸了出去。警方:「錢已經拿到了。」

嫌犯從出手到下手,不到3秒時間,不過眨眼瞬間,犯案過程超神速,但整個過程,通通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;嫌犯得手之後,還假裝若無其事到飲料櫃前選購商品,隨後從容從側門離開。

從監視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可以清楚看見,嫌犯跟在婦人身後,趁著婦人推著娃娃車,低頭查看寶寶的情況時,下手行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鄭姓竊賊,就是10年前,曾經出沒在台北車站進行偷竊的慣犯,原本已經決定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也當了好一陣子的保全,但日前因為失業,沒錢吃飯,再度重操舊業,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手掌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6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