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為何不工作!」口角糾紛 阿姨持刀砍外甥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1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1 22:00

口角糾紛,阿姨居然持刀砍傷自己外甥!新北市中和一名呂姓女子供稱外甥不工作,忍不住念了幾句,但雙方爆發衝突,一氣之下她回廚房拿了菜刀,居然就朝外甥頭部砍了一刀,造成對方頭部有8公分的刀傷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圖/TVBS

 
頭上包著紗布,男子站不太穩,被警消人員緊急用擔架協助,準備要將人送往醫院,但周遭地板全是血跡,可見情況緊急,另外一頭警方也沒有閒著,加派人力到場,還有女警走在前面,因為這名帶著眼鏡、揹斜背包的女子就是兇嫌,她持刀砍傷了自己外甥。

目擊民眾:「救護車過來,然後上面就抬受傷的一個年輕人,整個頭就包起來,因為都是留著很多血,看起來還清醒的。」

圖/TVBS

親戚間居然鬧出濺血糾紛,發生在1日早上9點半,新北市中和的新生街公寓,這名洪姓外甥被砍傷後頭部有8公分的刀傷,右手掌約3公分的擦傷,另外左胸跟左背部也有劃傷,雖然就醫時意識清楚,不過大量失血,就怕有休克危險,急救後漸漸穩定,但衝突怎麼發生,警方帶回呂姓嫌犯後,她供稱兩人起口角,當下氣得拿出菜刀揮舞,原本只是想用刀柄敲頭警告,不料外甥出手反抗才會砍傷。
 

積穗派出所所長陳文全:「阿姨就是嫌洪姓被害人,大概年近將近要35歲,因為長期沒有工作,就是因為長輩也是希望晚輩就是說希望他比較好的心態,就是常會給他訓話,因而導致今天的事故發生。」

圖/TVBS

洪姓外甥與阿姨兩家人就住在樓上樓下,進出都會碰到,這次呂姓嫌犯持菜刀,害得外甥頭破血流,還在醫院觀察,說是希望兩兄弟都能好好工作,不過這下人受傷,兩人關係恐怕僵持不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甥#菜刀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29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