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位?糾紛? 3車停路邊被潑灑不明液體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9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9 20:29

高雄市岡山區傳出車子被潑灑不明液體事件!三輛連接著停在白線旁的轎車,莫名被潑灑像是墨水或染料的液體,讓車主嚇壞了!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一輛貨車涉案。不過,居民說,附近雖然也曾傳出車子被砸的糾紛,絕對沒有"霸位"的情形,這一次,一連有三輛轎車遭殃,警方已依毀損罪追查。

圖/TVBS

 
這是招誰惹誰了?3車停路邊被潑不明液體,黑色轎車的車頂上,滿是斑斑印記,這看來像是墨水或染料的東西,也潑到車窗玻璃上,整台車看來十分狼狽,就連一旁的鐵圍籬都遭殃。

附近居民:「昨天還何時,被潑了好幾台,黑的也潑、白的也潑,都是那種紫色的印泥!」

圖/TVBS

轎車明明停在白線旁,但連著三輛轎車都遭殃,銀色轎車左側車身遭殃,黑車車頂車窗處處斑點,前方的白車更明顯,車頂整個變色了,車主很傻眼,報了警,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,27號清晨五點多,一輛貨車很可疑,因為它逆向靠近這三台車,緩慢移動離開後,再度迴轉靠近才調頭駛離。
 

車停路邊,竟然被潑灑不明液體,搞得人心惶惶!

附近居民:「很多次了,有的把人家砸壞,機車行它被砸破。」

附近居民:「大概都固定是那幾個在停,你去停,他不會霸位。」

圖/TVBS

事發現場停滿了車子,居民說,車主大部分是住在附近的民眾,有空位誰需要誰就去停,雖然曾經傳出糾紛,但平常並沒有固定車輛「霸位」的情形,這一次,到底為什麼呢?

附近居民:「這中間絕對有誤會,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(潑車)。」

壽天派出所副所長 胡致慶:「涉案車輛因為人沒下車,我們還是會傳喚車主到案說明。」

 
三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都遭殃,到底是衝著誰來的呢?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可疑的貨車車主,也住在附近,將進一步傳喚說明,依毀損罪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潑漆#監視器#岡山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54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