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易燃紙類原料遇強風 3工廠2民宅遭大火波及

記者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9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9 09:17

台中龍井一間紙工廠,晚上9點多突然發生大火,起火點疑似是一處戶外的開放式倉儲空間,由於現場堆滿一綑一綑的易燃紙類原料,加上強風助長下,消防隊趕到現場,不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延燒到一旁另外兩間工廠及兩間民宅,還好經過2個多小時,暫時阻止火勢擴大,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圖/TVBS

 
黑夜中出現一團火球,熊熊烈焰夾雜濃煙,不停衝上天際,消防隊架起水線急著灌救,但延燒面積實在太大,細小的水線猶如杯水車薪。

這起火警28日晚間9點多,發生在台中龍井的一間紙工廠,由於起火點在戶外的開放式倉庫,加上堆放大批便當盒原料等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也嚇壞了附近民眾。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大家都嚇到了,幾點的時候發生的呢,我也不知道,就聽到人家在喊(就跑出來了)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車子有燒到嗎,那邊都....融化掉了。」

附近民眾:「吹北風,把火都往那邊吹了。」

可以看到戶外一綑一綑的原料起火燃燒,猶如同時點燃好幾把火炬,加上強風助長火勢,還波及到一旁的兩間工廠及兩戶民宅,高溫燃燒下不停發出爆裂聲相當嚇人。

圖/TVBS

中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蔡孟栩:「風勢很大,都已經延燒到第3戶了,那現在我們因為下風處火非常大,所以我們現在在做警戒下風處的部分,讓它下風處不要再延燒。」

消防隊至少出動6個分隊,共17輛各式車輛以及近50名人員前往支援,經過2個多小時搶救才暫時阻止火勢蔓延,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由於附近民眾說,疑似稍早前一旁的塑膠工廠燃燒廢棄物遇到強風,才會造成火勢延燒釀成大禍,也將等火勢撲滅後,再來˙進一步追查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廠#大火#紙類#易燃物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75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