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在體罰!小五生椅子沒靠攏 師罰半蹲吃飯20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0:49

就因為椅子沒靠攏,小五男童被老師罰中午半蹲吃飯,男童蹲了20分鐘,腳抖手也痠,飯也沒吃幾口,回家爸媽發現氣得到學校理論,家長認為老師和校方沒有道歉誠意,決定轉學;但老師澄清,當天只讓男童站了3分鐘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一心:「只是椅子沒靠攏,老師(遭指控)要求小五生中午要半蹲吃飯,整整20分鐘。」

學校中午吃飯時間才30分鐘,男童說他蹲到腳抖手痠,飯只吃了幾口,身心受創。

圖/TVBS

受罰男童:「腿很痠,然後蹲完之後1天過後,(腳)會痛。」
 

一回想,害怕到眼淚掉出來,男童抱著媽媽,不敢再講話,做爸媽的好心疼。

男童爸爸:「這個半蹲叫他吃飯,就像乞丐、流浪漢一樣叫他乞討一樣嘛,老師妳叫他半蹲,大家同學也會笑他。」

8月30日男童下課回家,不敢講被老師罰半蹲吃飯,爸爸發現他便當盒,怎麼飯菜幾乎沒動過,一問之下才知道,氣得當天就到學校理論。

男童爸爸:「他半蹲拿飯碗吃飯這個我不能接受啦,你可以叫那個老師跟校長,一起半蹲20分鐘看看啊,看他們作何感想。」

圖/TVBS

才開學第2天,寶貝兒子就被罰半蹲,餓肚子造成心理陰影,爸媽指控老師和校方也沒誠意道歉,才讀了半學期,9月3日從南投轉學到台中,但老師澄清只讓男童站了3分鐘。

男童老師:「也在很快的時間內,3分鐘之內,我就談完之後,就讓他把椅子拿回去,坐下來吃飯。」

 
老師說是為了同學安全,才會訂規則,要求每個人離開位子,椅子一定要靠攏,他也確實沒靠椅子,被同學糾正,並非體罰學生。

男童老師:「我有跟家長做一個解釋,但家長似乎沒有給我這個機會。」

南投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,但校方只告誡老師不能再犯,並未懲處,學生不遵守規定,卻被罰半蹲吃飯,恐怕哪個家長都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體罰#半蹲#乞丐#心疼#陰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69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