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實版全能住宅改造王!地板儲物 天花板藏梯 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林亞男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0:49

說到居家裝潢,講究簡約風格、強調收納功能的日系空間,也深受國人喜愛,就有建商鎖定這股風潮,與日系廠商合作,打造日式簡約宅、以及有被稱為空間魔術師的日式收納宅,打造變形金剛空間,包括地板下和天花板裡都有隱藏的收納空間,連鋁合金摺梯,也能藏在天花板。

圖/TVBS

 
從進門的鞋櫃,就看到收納的強大設備內裝,這間日本營造集團打造的實品屋,施展日式超強空間魔術,走進廚房,地板下別有洞天,打開看見防潮箱和冰箱等大的的空間,放置水和乾糧,天災或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,另外天花板內也有機關。

圖/TVBS

鋁製的梯子,可以輕鬆收收放爬上爬下,天花板成了額外的儲物空間,當然和室也不能放過,腳輕踢,階梯櫃子通通跑出來,塌塌米翻起來,超大空間棉被枕頭可以放這裡,餐廳椅子竟然還可以輕巧,掛在桌子上方便清潔打掃,接著走進主臥室。

最聰明的是,2間小孩房,原本半通透空間互通,一旦孩子需要私密空間,衣櫥推過來,馬上變成隔間牆,日式收納宅,宛如變形金剛,每坪裝修費5到20萬。
 

圖/TVBS

除了強調收納,日式住宅風格簡約,有日本家具品牌跟建案合作打造實品屋,由專屬設計師,設計、裝修、家具買賣訂金,每坪低消達8000元,可折抵家具、家飾,簡約舒適的空間,強大收納又實用,讓日式家具內裝配件,吸引年輕買家哈日族的房客目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居家#裝潢#簡約#日系#魔術#機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1790

0.3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