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賣太陽能電池 稱家電適用卻沒插座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0:59

市面上小型太陽能發電系統,7、8千起跳。臉書連結一頁式廣告,限時特惠2千多,號稱一套全包,電風扇,電視機等家電通通都可以用,就有消費者信以為真下單訂購,來的商品只有5V能用12V直流電,家電用品連插座都沒有。

圖/TVBS

 
臉書連結的一頁式廣告,限時特惠2760,賣的是這台小型太陽能發電機,網頁還有影片使用介紹。發電機同時插上無葉片電風扇,再加另一台電風扇,還可以再加上電視機,哇塞,看起來超讚的。

圖/TVBS

消費者看了好心動,趕快買一台,就是這一台,開箱立刻來試試,有太陽能板、有蓄電池,但是哇怎麼只有圓形插頭和USB插座,雖然可以點亮附帶的電燈泡,但是說好的插座呢?我的電器要插哪裡?

直接把商品拿給電機系老師檢查,這是5V和12V的直流電,不可能升壓到一般家用電器110v,更別說是冷氣220V了。
 

圖/TVBS

說好的一套全包,誇大的只能用來點亮LED燈,手機充電,但是也無法持久。消費者透過通訊軟體,跟賣家反應,賣家要他加裝轉接器,他問了電器業者根本行不通,回頭又問賣家遭封鎖。連賣家是誰都沒有明確資料。

市面上小型太陽能發電系統,7、8千起跳。一頁式廣告,打著萬能口號,寄來超弱的商品,讓買家從天堂的幻想,掉到地獄的現實,假的、假的,真的不要再當盤子被騙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能#電池#直流電#插座#口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728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