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親勸他買房 老父爆氣「你孩子有買嗎?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7:20
親戚聚餐示意圖/TVBS
親戚聚餐示意圖/TVBS

有位人夫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貼文,說有遠親來家中拜訪,勸他要跟老婆應該買房搬出去住,他表達自己難處,親戚竟說「不能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」。結果一旁爸媽當場爆氣,質問對方「你小孩有買房嗎?」、「你們孩子有不負責任嗎?」

這位人夫說自己工作約7年,已結婚、有生小孩,目前存款約60多萬元,他想買房但負擔不起,笑說「只能買樂高」,目前與父母同住。

 

某日有親戚到家中拜訪,一起吃晚飯時,對方表示「你們倆夫妻應該要搬出去住比較好吧,因為畢竟房子是父母的,既然都已成家就應該,買棟屬於自己的房子。」原PO表明自己在經濟上的困難,也說跟父母同住生活還不錯,「不會很飽,但餓不死」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長大了,不能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!」

爆廢公社

這位人夫還沒回話,突然一旁的父母親炸開了,主動先幫解釋「家裡那麼大,還有好幾間空房,他算是獨子」,接著反問這位親戚「你們孩子有買房嗎?沒有嘛!那你們孩子有不負責任嗎?」讓對方當場無言以對。

 
此時父母親似乎餘怒未消,還繼續說「之前已經有買幾塊農地幫你孩子做業績,講話真的不要太推銷,日久不見,一見必有因嗎?」

人夫事後貼文說,自己全程都安靜不講話,當時氣氛僵到極點,老婆也嚇到,「我不知道爸媽有地雷,嫁過來他們都對我笑笑的」,這位人夫自己也被父母的反應嚇到,只能跟老婆說「不知道,歐麥嘎!」

貼文底下有數百則留言討論,大多支持爆氣父母,「這親戚根本欠電」、「用貶低別人小孩的方式幫自己小孩做業績,不踢鐵板才怪」、「自己小孩做不到,去叫別人做,這哪門子道理?」、「已羨慕,要我爸媽就跟著唸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買房#存款#樂高#遠親#親戚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94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