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到蛇掉頭上消失!他求診竟「神印證」頭內藏2條水蛭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6:2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實在令人難以置信!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徐啓翔在節目上分享,一名病患主訴出現鼻塞,加上2週前「做夢」夢見2條蛇從樹上掉落頭頂後消失,接著土地公現身說「蛇在頭裡要看醫生」嚇得他趕緊就醫,沒想到檢查一看,竟「神印證」病患的夢境。
 
徐啓翔日前上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新奇案例,他說自己曾遇過一名患者,一到診間主訴自己鼻塞,視線有點模糊,並說2週前做夢,夢到走路時,有兩條蛇從腳裡穿過,爬到一顆樹上後,蛇從樹枝掉落到他頭上,然後就消失了;接著他走沒幾步路遇見神明土地公表示「那兩條蛇現在已經在你的頭裡面,所以你必須去看醫生把蛇取出」患者醒來後,嚇得趕緊就醫。

 
 
徐啟翔聽聞後半信半疑,認為哪有這麼巧的事,並指出病患2週前開始一邊鼻塞、眼睛出現不適,但檢查卻未查異狀。接著他用內視鏡一看,竟發現病患的鼻腔內藏著2條水蛭,間接印證了病患的夢境。
 
所幸發現的早,徐啟翔當場安排手術,成功取出水蛭。而至於水蛭如何跑進去,徐啟翔表示,患者喜歡取山泉水泡茶喝,有時水沒煮開直接喝生水,推測可能是水蛭幼蟲隨著生水跑到鼻腔後慢慢長大。對於夢境裡的「蛇掉頭上」竟神印證病患水蛭藏頭內,至今讓徐啟翔覺得非常新奇,也讓現場的來賓驚呼連連。

想看相關影音請點這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蛭#土地公#看醫生#山泉#新奇#病患#作夢#蛇#腦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56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