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客現身? 西裝青年48萬請吃素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0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永和一間速食餐廳,日前突然來了一名神秘客人,捧著48萬現金,和老闆訂餐,說連續8個禮拜日要提供1500份餐點,免費請民眾好好吃一頓,突然來的超大訂單,讓老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,原本星期六公休也特地加班準備菜色,擔心煮了菜沒人吃,還在店門口掛紅布條,公告好康。

騎著摩托車從永福橋下來,這個身穿白色襯衫、黑色西裝褲,年紀約30歲的男子,疑似就是大手筆,花48萬在永和這間素食餐廳,連續8個禮拜天,包下1500人份餐點的金主。

業者許敏龍:「我們在這邊開了6、7年了,沒有看過這個客人,年輕人神色滿緊張的。」

全憑印象回憶神秘客的模樣,許老闆只記得對方打扮看起來像個斯文的業務,這個月2日下午,突然到餐廳裡,沒說姓名、身分,只問訂1千人份的菜要多少錢?老闆報價6萬元,年輕人接著離開,15分鐘後回到店裡,手上拿出48萬現金,說要連訂8個禮拜,然後轉身就走,連請客理由都沒提。

許敏龍:「就還願吧,因為他很大方,他問我說那如果請1千個人,我要準備多少錢?」

突來的超大訂單,老闆又驚又喜,從事餐飲業20多年,還沒遇過這種事,公休還特地加班到店裡準備。耐著近40度的高溫,站在油鍋前,忙到滿身大汗,沒有時間休息,爆香剛切好的食材,先炸再炒,總共要準備60道精緻素菜,附近民眾聽到消息,都等著要來大快朵頤。

民眾:「佛心來著吧,哈哈。」記者:「你會來排隊嗎?」民眾:「應該會吧。」記者:「你明天會不會特地來吃?」民眾:「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離我們家很近,而且這活動很有意義啊。」

不過48萬足足可以請1萬2千人吃個飽,擔心到時候菜太多吃不完,浪費了神秘客的一番好心,老闆也在店門口掛起紅布條,邀請所有朋友,從11日開始,連續8個禮拜到他店裡,享受免費素菜大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35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