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拿「這個」煎牛排 準婆婆忍不住告訴她真相...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4:42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第一次到男友家下廚就出糗!一名吳姓女網友將事發經過po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分享她在第一次在男友家下廚,大秀廚藝煎牛排,覺得男友家中的煎匙把柄非常短小「很難煎」,未來的婆婆看見這畫面,小小聲地對她說「這是飯匙喔……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第一次在男友家下廚,處女秀就先挑戰煎牛排,沒想到卻錯把飯匙當成煎匙,還被未來婆婆撞見這一幕尷尬情形,讓女網友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哭喊「這樣我還嫁得進去嗎?」

煎匙、飯匙比一比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貼出照片比一比,真正的煎匙和自己手上的飯匙,明顯大不同!許多網友追問女網友很明顯是飯匙,為何看不出來?她表示因為男友家的飯匙是黑色的,但自己家的「飯匙是白色的」,外觀也不相同,所以產生了誤會。

網友紛紛留言安慰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留言大笑「下次再去男友家時,看看未來婆婆是不是在每個用具上都貼標籤了」、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」,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她「笨一點才顯得婆婆厲害,高招!」、「其實會煮東西就加分了」、「以後煮飯不會排你的缺,你輕鬆了」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飯匙#煎匙#鍋鏟#誤會#婆婆#男友#下廚#搞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66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