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貼心幫卸妝拔假睫毛 妻傻眼哭哭:那是種的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9 21:44
女網友提到自己的睫毛是種的,沒想到丈夫竟在她睡著時幫她「拔睫毛」。(示意圖/TVBS)
女網友提到自己的睫毛是種的,沒想到丈夫竟在她睡著時幫她「拔睫毛」。(示意圖/TVBS)

若是老公貼心地幫妳卸妝,人妻們會開心嗎?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分享,她提到日前在家裡沙發等老公下班時,結果等到睡著了,之後睡夢中隱約感覺老公在幫她卸妝。沒想到隔天老公跟她說,「假睫毛別貼這麼緊,我拔兩三根就放棄了…」女網友得知後傻眼不已,從此不再讓老公幫她卸妝。

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「Dcard」發文,標題直接寫著「老公拜託別再幫我卸妝」。她提到上禮拜五晚上,自己躺在家裡沙發等老公下班回家,結果因為太舒服就睡著了,當時自己臉上的妝並未卸掉。但過程中,隱隱約約地感覺到老公在幫她卸妝,內心還默默地覺得老公很貼心。

 

隔天早上起床,女網友稱讚老公,「謝謝你昨天幫我卸妝!好貼心。」沒想到老公聽了之後竟然說,「妳以後假睫毛不要黏這麼緊,昨天卸妳的眼妝卸最久,我拔了兩三根覺得太難拔就放棄…」
女網友分享老公幫她卸妝的過程,事後她要對方別再幫她卸妝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聽完當場傻眼,立刻說「老公那不是假睫毛啦!我花錢去給人家種睫毛的!你居然給我拔掉!」老公聽了大笑好幾聲,隨即表示「妳不早說,沒關係啦,我拔一兩根而已!」女網友提到自己才種睫毛不到一個禮拜,並且對老公說「你以後不要幫我卸妝!再也不允許。」最後她提到老公給了1千元,讓她再去種一次睫毛。

其他網友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,有人羨慕地說「真好,還給妳錢讓妳再去種一次睫毛!」、「我也希望有這樣的老公」;也有女網友表示,「雖然被拔睫毛但還是好體貼!」更有許多女網友感嘆,「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,總是那麼的貼心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卸妝#假睫毛#種睫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822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