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心老闆找辣妹熱舞「加菜」 男員工不開心轉身離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9 16:57
泰國一間公司在午餐時間找來辣妹熱舞,現場男員工嗨翻,還有人拿起手機拍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泰國一間公司在午餐時間找來辣妹熱舞,現場男員工嗨翻,還有人拿起手機拍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民眾求職找工作,除了在乎薪水和未來發展外,公司的福利制度也是考量的關鍵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午餐時間泰國某公司的餐廳內,坐滿了員工用餐,老闆「超佛心」,找來幾名穿著火辣的辣妹,在現場勁歌熱舞。不少男員工看了十分開心,邊吃邊用手機拍攝;但也有人不開心,一臉冷酷地轉身離開。

這段影片在泰國臉書粉絲團「ผู้ชายต้อง (Like)」分享,裡面並未提到這是那間公司。從影片中看到,這是某公司的員工餐廳,裡面員工正在用餐,但幾乎8、9成以上都是男性員工。公司不知道安排了什麼活動,安排幾名辣妹在現場熱舞,而且跳得十分賣力,使出渾身解數,讓在場許多男員工用餐都看了非常的嗨。

 
辣妹們使出渾身解數大跳熱舞,而且穿著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許多男員工邊吃飯邊欣賞辣妹熱舞,甚至還拿起手機拍攝,臉上露出非常開心的表情,享受這樣的視覺饗宴。

不過有些男員工看到後,不知是否影響到他們用餐的情緒,認為這群辣妹在旁邊熱舞會干擾到他們吃飯,反而臭臉的轉身離開。

事後看到影片的網友則大讚「這位老闆超佛心的啦!」、「如果每天都有這樣的安排,不知道該有多好!」更有人笑稱「這間是幸福企業,我也想去他們的員工餐廳用餐。」這段辣妹「加菜」影片,在泰國當地引發瘋傳。
 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幸福企業#員工餐廳#男員工#辣妹#熱舞#加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05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