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鬼看?凌晨12點半宣布停班課 民怨這麼晚誰看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1:43

熱帶低壓帶來大豪雨,也在中南部地區造成嚴重淹水災情,其中台中、彰化和南投還有雲林,都罕見發布停班停課消息,但除了雲林縣在昨天晚上9點多發布外,台中在晚上11點01分才公布,南投最晚,等到晚上12點半才有停班課訊息,大部分民眾都不滿公布時間太晚,南投還有家長一大早帶小孩參加學校新訓,到校門口才知道停課,撲了個空。

圖/TVBS

 
學生起了個大早到學校。

老師vs.學生:「今天新生訓練暫停。」

一臉錯愕的不只有她。

 
老師vs.學生:「停課了,所以今天不用上學。」

不知道學校停課,只好原路折返回家,還有家長也是到校門口,才知道不用上課。

學生家長:「(大概12點多宣佈,會不會太晚?)太晚了吧,大家都睡覺了,早上要急著帶小孩子上課誰會去注意?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是覺得太晚了,我是一個早睡的人,12點半宣布是要宣布給誰聽?」

宣布停班停課消息,時間太晚,民眾大罵這時間誰會看?

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:「我們的區域治理平台,大家互相討論,台中市先行宣布,彰化跟苗栗,我們同時再做發布。」

太晚公布被罵,無風無雨宣布放假也被罵。
 

圖/TVBS

台中市長林佳龍臉書PO出這篇文,問我為什麼昨天11點才宣布停班停課,預報值處於一個臨界點的情形下,判斷是否停班停課確實很艱難沒想到越解釋,反而被民眾罵翻,有家庭主婦抱怨,要忍受4天不收垃圾的折磨,害的螞蟻蒼蠅一堆。

或是既定行程泡湯,重要文件也寄不出去了,只好逛百貨公司,還有民眾認為這個時機點是是為了討好選民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跟大自然對抗,人絕對不是神,即使我的決策可能會被罵,我們也是要去承擔。」

中部民眾炮轟地方政府決策太慢,也有人不滿,有放沒放都被罵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班#停課#宣布#台中市#南投縣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912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