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漁港充斥漂流木 交通船受影響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3:4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熱帶低氣壓帶來豪雨,屏東小琉球白沙觀光漁港及各漁港今天早上塞滿漂流木及海漂物,琉球鄉公所上午清理中,而來往東港與小琉球的航班受到影響,民營聯營船中午後停開。

小琉球白沙觀光漁港及各海港每遇豪雨就會被從上游高屏溪、東港溪漂下的細碎漂流木塞滿,一個月前的豪雨帶來的漂流木還沒有完全清完,今天早上鄉民又發現各漁港及觀光港被漂流木塞滿。

 

昨天停航的東港往小琉球公民營交通船,今天才復航,原本預計整天行駛的民營聯營交通船,在海象不佳及漂流木影響下,決定中午後停航,最後一班船東港往小琉球為下午12時30分,小琉球到東港下午1時。

另外一家民營的泰富輪正常行駛;而公船琉興公司則減班,最末班僅到下午3時從小琉球開往東港,下午4時30分從東港返回小琉球,原本的最末班船停航。

由於明天是小琉球的普渡,琉球鄉公所今天上午已展開觀光漁港漂流木的清理,屏東縣政府海洋及漁業事務管理所長吳憲昌表示,觀光港部分由公所負責清理,漁港部分則由縣府負責,縣府的開口契約廠商將在海象較好後展開清理,一切以人員安全為第一考量。
 

吳憲昌並表示,縣政府有計畫興設離岸堤阻擋漂流木漂進小琉球觀光港及漁港,準備向前瞻計畫爭取經費,解決小琉球每遇豪雨就充斥漂流木問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帶低氣壓#豪雨#小琉球#漂流木#交通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617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