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觀光特展TTP登場 於世貿一館為期四天盛大展出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23:10

日本觀光文化展TOUCH THE JAPAN正式登場,活動連續三年都相當受台人歡迎,參觀民眾更是逐年創下到訪佳績。

 

 
實行委員會會長 安藤俊介:「去年的部分相當令人滿意,根據問卷調查結果其滿意度已超過90%。明日開始為第一天之活動,為期4天的表演,面對觀眾的舞台會有各種的藝術表演及進行各式各樣的秀。請各位好好地體驗,日本傳統文化及現代文化,請務必前來參加,期待您的蒞臨。」
 

 
除了以往旅日周邊產品的宣傳及各地吉祥物活動區,今年TOUCH THE JAPAN 再度推出令人驚嘆的178項盛大表演,其中包含訪日民眾最愛的和牛料理與最新人體擴張機器人,機器人於活動當日更開放民眾體驗。
 

 
 
民眾:「好像在台灣沒有類似這樣的東西,真的很特別。」
 

 
日本觀光特典,結合科技人文藝能與美食。8月24日起,於台北世貿一館C區,活動為期四天,喜愛日本文化的民眾更是不能錯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TP#TOUCH THE JAPAN#日本觀光文化展#日本#和牛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68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