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惡夢!連2天台灣大道七段 撞分隔島又撞電桿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5:27

前天在台中台灣大道七段發生公車煞車失靈衝上分隔島,隔天同個地點又發生公車失控衝撞電線桿,當時下大雨,下班時間,電線桿遭公車衝撞整根位移,就怕移動公車電桿會倒下,只好先擋住慢車道,等吊車來固定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天下大雨,台灣大道七段慢車道一輛公車撞上電線桿,下班時間現場混亂,公車擋風玻璃破碎凹陷,強烈撞擊電線桿整根位移。

目擊民眾:「下雨他打滑啦,去跟(司機)他敲門,幫他一起把門推開,那時候門打不開。」

好險當時車上只有司機,沒受傷,但突然失控衝撞電桿,嚇一大跳。

 
圖/TVBS

台電人員:「它在車子底下,它已經錯位了。」

就怕電線桿底座已經鬆脫,可能會整根倒下,不敢移動公車,只能先卡在路上,等台電派吊車來固定,車禍地點恰巧2天前也才發生公車衝上分隔島意外,18日下午台灣大道七段,汽機車減速停紅燈,左手邊突然衝出龐然大物!

女駕駛:「差一點。」

圖/TVBS

驚嚇之餘,竟然是整輛公車衝過慢車道分隔島,差點要一路撞上汽機車和行人,肇事原因是公車煞車失靈,要回清水車廠維修,經過下坡路段煞不住才脫離車道。

居民:「因為這邊常常下坡,有時候貨櫃,他煞車會這樣咚咚咚,聲音比較大,所以我們也習慣了。」

2天內發生兩起公車意外,一輛撞上分隔島,一輛撞走電線桿,再加上這幾天午後都下起大雨,路況更差,就怕意外又突如其來發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衝撞#分隔島#電線杆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1287

0.3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