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員漏鍋「5分鐘補上」 奧客刁難「食材飛桌」:氣飽了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5:20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去火鍋店吃飯,完整目擊一名奧客刁難店員的行為,不僅故意把食材丟到桌面,還不讓店員清理,直到走出店門都還抱怨「氣飽了」,讓這名女網友忍不住氣罵「哇靠,大姐氣飽的是我好嗎」,直呼店員實在辛苦。

原PO說,一開始奧客向店員反映「鍋的數量不對」,店員確認發現漏掉後,「不到5分鐘」就立刻補上了火鍋,但女奧客卻已經開始不滿,「鍋放著讓它滾,湯都溢出來了,不關火也不理」,就連原PO朋友好心提醒,也只是冷回一句知道,但絲毫沒有關火動作。

 

接著,奧客又開始找碴,讓火鍋一邊滾,一邊用筷子把食材弄到桌上,讓整個桌上都是湯湯水水跟食物,但店員過來幫忙清理,奧客又故意嗆「我還在吃飯欸」,是聽到店員說湯不清理電磁爐會漏電,這才勉強讓店員清理,但沒擦乾淨,只好整場吃飯都伴隨著燒焦味。

誇張的是,奧客結帳走人時還抱怨「氣都氣飽了」,讓原PO終於忍無可忍,直呼「哇靠,大姐氣飽的是我好嗎」,也為店員喊冤。而奧客誇張行徑也讓眾多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「是氣屁啊,5分鐘就補上了啊」、「店員有夠無辜,還要整理髒桌子」、「怎麼有人那麼像沒文化的野人啊」、「故意糟蹋人,花個幾百塊有那麼偉大嗎」、「再忍耐下吧~再十幾天就收假回去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客#火鍋#店員#刁難#攻得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07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