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如「藍眼淚」美景 七夕遊傳藝很浪漫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17:1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將在17日至19日期間,推出情人節活動,遊客只要憑當天園區不限金額統一發票,就可將發光「祈緣星」拋向河面,呈現如馬祖「藍眼淚」美景。

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天表示,迎接今年七夕情人節,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將於17日至19日期間舉辦相關活動,活動期間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2時,遊客只要手持活動標語在園區門口的IG相印機拍下個人照,將照片上傳instagram並於文章標記「傳藝祈緣祭典」,再將相片印出來後就可憑照片免費入園,每天限額200名。

 

此外,去年園區的「祈緣星」七夕活動在說書人帶領下,遊客在晚間經許願後,將有如棒球大小、外表會閃耀優雅靛藍光芒的「祈緣星」拋向河面,當時3000多顆「祈緣星」聚集漂浮,成為壯觀的水上銀河,也宛如馬祖「藍眼淚」美景。由於廣受好評,今年七夕情人節時將再度舉辦。

基金會表示,17日到19日連續3天,遊客只要持活動限定IG拍貼機照片、園區當天不限金額統一發票、傳藝老爺行旅房卡、傳藝年卡,就可兌換一顆「祈緣星」投放資格,不可私自帶走,每日限量1000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藍眼淚#傳統藝術中心#情人節#七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23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