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款車多又售價不吃香! 「這款車」宣布在大陸停產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4 15:56

大陸車市競爭激烈,在大陸稱為「大7」的納智捷U7,同系列新車款推陳出新,加上銷售逐年減少,因此東風裕隆證實,決定在大陸停產,對此納智捷表示,是因為產品生命週期到,未來以U5、U6為銷售主力,至於台灣市場則不受影響。

圖/TVBS

 
車型氣派,納智捷U7,在大陸稱為大7,2011年打進大陸市場,不過現在東風裕隆卻證實,決定在大陸停產。

汽車達人Andy老爹:「大陸其實小車比較不太吃香,他們比較喜歡大車,U7原本應該是要在大陸,能夠佔有一席之地的,它的售價其實和很多,甚至是進口的品牌來講話,其實並沒有佔到太多優勢。」

圖/TVBS

剛打進大陸車市時,銷售還算亮眼,但隨著同系列U5、U6相繼推出,舊款的大7,銷售量逐漸減少,2017年只賣出180輛,到了今年上半年,則是並未售出,也因此結束7年歷史,尤其幾年之間,沒有太大改款,在大陸競爭激烈的車市當中,面臨考驗。
 

汽車達人Andy老爹:「以歐系車的話,約莫在6到7年(大改),我覺得以納智捷在大陸的定位,我認為應該是在4到5年,會比較好。」

圖/TVBS

各國品牌,為了在大陸市場生存,車款平均幾年就得一次大改,專家也表示,大陸光是汽車自有品牌就超過20個,尤其品牌成長快速,技術、規格直逼歐美車系,經營困難度至少是2倍之多。

不過對此,納智捷表示,大7在大陸決定停產,是因為產品生命週期到,會以U5、U6為銷售主力,不過台灣市場不受影響,並且未來也將推新車款,屬於市場的自然新陳代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市#銷售#車款#停產#產品#生命週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708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