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違停啦!四草大橋釣客多 警勸導開罰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20:57

台南四草大橋橫跨鹽水溪出海口,因為浮游生物多,不只吸引魚群聚集、更是垂釣的熱門地點,但釣客不分晝夜,貪圖方便開車來後直接臨停在橋上的慢車道,要是有遊客來這裡觀光拍照,甚至出現並排的狀況。警方表示紅線違規停車罰900元、並排的話罰2400元,勸導別亂停,除了讓交通更順暢,更不希望釣客或是遊客亂丟垃圾造成污染!

圖/TVBS

 
四草大橋紅磚人行道護欄邊,好幾支釣竿排排站,有些釣客一口氣放了好幾根,看看這個畫面,超過15支釣竿,但另類風景伴隨而來的是違規停車,警方上前勸導。

員警:「這邊不要停摩托車,麻煩把摩托車騎到橋下,我只是來勸導你一下。」

無論白天或是夜間,警方指出紅線違規臨停可以開罰900元,如果並排停車可以罰2400元,橋上不只釣客聚集,開車經過的遊客也會來拍照,只是拍下美照同時,漏網鏡頭可能是遺留的垃圾。

 
圖/TVBS

清潔人員:「我上午才來掃過3、4次,下午又繼續來掃。」

亂丟垃圾苦了清潔人員,四草跨海大橋位在鹽水溪出海口,浮游生物多、魚群自然過來聚集,間接變成垂釣聖地。只是橋上兩邊明明白白劃設紅線,警方常常接獲檢舉,就得跑一趟勸導或是開罰。

圖/TVBS

台南安平派出所楊博超:「釣客為了貪圖方便,經常將汽機車停在橋面上,警方為了維護行人行的安全,也會對該行為予以勸導為主,民眾去那邊主要是去看風景打卡、談天為主,臨時停車一下子就離開了。」

警方提醒,違規停車影響交通是小事情,要是造成用路人出車禍,垂釣的樂趣恐怕變成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四草大橋#違規#停車#釣客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96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