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推智慧暢遊 菊島APP結合共享電動機車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5:0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澎湖縣政府今天舉行「菊島低碳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」成果發表會,遊客只要透過「智慧菊島APP」,結合智慧共享電動機車及公車免費Wi-Fi,打造碳旅遊模式,輕鬆暢遊澎湖。

經濟部工業局與澎湖縣政府打造智慧低碳島計畫,共同推動「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,打造「智慧菊島APP」並結合悠達智慧共享電動機車及公車免費Wi-Fi的低碳旅遊模式,打造澎湖成為智慧低碳島。

 

縣長陳光復今天出席成果發表會表示,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視察澎湖時提出政府將投入新台幣450億元來建構澎湖成為綠能、智慧、低碳、觀光、醫療等示範島,目前正全力的依序展開,打造澎湖成為低碳示範島嶼。

陳光復指出,為發展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,今年提供50部電動機車,希望明年達到300至500部的目標,符合觀光遊客的需求。

經濟部在澎湖建構「智慧菊島APP」,包括目前在全島布點,建置有免費Wi-Fi網路,並在機場、公車總站、南北海遊客中心與南海候船室、57台公車與島內的各知名景點都建置智慧驛站,同時導入50輛電動機車,透過「智慧菊島APP」,觀光遊客可隨時一手掌握住宿、餐飲、交通等資訊,暢遊美麗海灣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#APP#結合#共享#電動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88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