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機台主高中生月入4萬 比上班族好賺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1 16:08

台中益民商圈曾經想打造媲美旁邊的一中商圈沒成功,4年前店家接連關門,不過去年11月開始娃娃機大量進駐,整條街有2/3的店家都是娃娃機、連走道也都擺滿,整個商圈更有將近1/10的店面是娃娃機店,有台主說每個月可以賺4萬,比上班族薪水高,現在台主年齡也逐漸下降,不只高中生、還有國中生。

圖/TVBS

 
走進商圈,整條街除了便利商店和幾間服飾店,剩下的幾乎是24小時營業的娃娃機店。光是這一整排14間店面就有9間娃娃機店,目前在益民商圈總共500個店面,其中有42間娃娃機店,將近1/10,還有高中生也加入當台主,月入4萬元,比上班族薪水還好賺。

高中生:「還滿酷的,一方面可以賺錢、一方面可以練技術,但因為這個台子需要租,租金不夠沒辦法,要租金的本。」

圖/TVBS

娃娃機台主:「好的時候4萬元吧,比正常上班更好,現在上班薪水那麼低。」
 

這名娃娃機台主有8台娃娃機,沒有其他工作,專職當台主,扣掉其他成本,淨賺毛利還有4萬元,而且現在娃娃機台主的年齡也有逐漸下降的趨勢。

娃娃機台主:「國中生他爸媽來租台,都是國中生來擺東西。」

孩子愛夾娃娃,父母直接租娃娃機讓孩子管,不過一台娃娃機最便宜租金,至少5500元,全台娃娃機氾濫,要當台主還能賺錢不容易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台主:「有聽說一個月可以賺4萬元,那種高單價的,可是他們風險比較大。」

夾娃娃客群年齡層廣泛,國中生到成年人都有,大部分想當台主都是自己也愛夾,夾了一堆娃娃沒地方放,就租娃娃機台讓客人夾、賺外快,但也坦言娃娃機市場膨脹太快,會越來越難賺,但在台中這商圈娃娃機多到店面放不下,連走道都擺滿,和招租的店面對比強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娃娃機#台主#收入#高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55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