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國兄弟熱愛滑板 廢材回收再造家具

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17:02

加拿大亞伯達省有一對兄弟檔熱愛滑板,後來對木工也有興趣,2人突發其想,使用廢棄滑板當作材料,製作出許多特別又精美的家具,一起來看看。

圖/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

 
一片片滑板碎片放上機台又鋸又磨,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五彩繽紛、精緻又有設計感的家具用品。

木製家具創辦人馬丁:「有天我們發現對木工很有興趣,於是決定以滑板當作材料,好像是個明確的選擇,當我們開始製作時,我們一開始都是用自己的(滑板),後來需要更多,所以就開始跟朋友要。」

來自加拿大亞伯達省這對兄弟檔,從小喜歡玩滑板,不過後來2人發現對木工有興趣,於是決定利用廢棄滑板當作材料。

 
木製家具創辦人馬丁:「我最喜歡的地方,大概就是把滑板清理乾淨,然後切片,所以可以看到滑板內部的材料,再想想可以用這些做出什麼東西。」

切片過後的滑板,大片的可以組裝成桌椅或是置物櫃,小片的也別放過,可以製作成吃飯用的碗,除了花紋特別,能落實舊物再利用的精神,也讓兩兄弟相當有成就感。

木製家具創辦人馬丁:「你可以運用滑板做成任何東西,只需要有足夠時間跟耐心,當然我們現在還是會玩滑板,雖然我們現在越長越大,覺得滑板越來越難了。」

其實滑板雖然是不少年輕人喜愛的休閒運動之一,但廢棄滑板其實可塑性相當高,只要重新磨平、拋光過後,還有業者會拿來製作成寶特瓶或是戒指等飾品。

木製家具創辦人馬丁:「我們沒有做過2件一樣的商品,不斷追求改變或精煉,有時候你覺得一切在後退,但有時候好像又向前邁進一步了。」

從滑板少年搖身一變成為木工設計師,兩兄弟運用創意,讓做出來的產品也增添一份兒時回憶的溫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滑板#家具#創意#廢材#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6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