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浪來襲 飲料業業績加溫


發佈時間:2018/07/3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0 13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熱浪來襲,氣溫持續破表,飲料廠樂得衝刺業績,今年夏季旺季有提前開跑跡象,5月就有13天氣溫飆破35度,帶動今年食品飲料業者業績跟著加溫,普遍優於去年同期表現。

今天各地晴朗炎熱,中央氣象局發布8縣市高溫燈號,北部、彰化、宜蘭及花蓮部分地方,預估氣溫達攝氏36度以上。高溫難耐,除了待在冷氣房外,酷暑降溫,冷飲少不了。

 

觀察今年以來營運表現,包括統一企業、泰山、味全、愛之味、黑松等均見到旺季效應,相對去年同期表現普遍呈現成長態勢,其中味全前6月營收年增率達10.84%,表現相對亮眼,統一年增率也有9.38%。泰山從今年3月開始年增率轉正。

進入第3季,除了是飲料業旺季外,接著有中元節的季節效應,法人看好飲料及綜合食品廠統一及味全展望。外資看好統一轉投資的統一中控因產品升級支撐利潤率及獲利回升,以及股票目前每股仍含息5.5元,給予「買進」評等,目標價上看96元後,支撐統一近來股價維持在高檔區震盪。

儘管大盤表現不佳,但擁有熱浪題材的統一企業、泰山、愛之味及黑松等今天普遍維持在平盤上紅盤震盪,支撐食品類股今天逆勢抗跌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熱浪#高溫#飲料#業績#消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2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