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大馬家二代馬維欣 記得愛無懼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4:22

元大家族的千金馬維欣一直在創造跨界驚奇,她身兼6家企業董座,橫跨金融、投資、科技、文創、飯店餐飲等產業,今年她推出新書《我替你記住就好》、《永恆的咖啡時間》,就是馬維欣針對父母親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、杜麗莊所寫的繪本,今年8月更將演出由繪本改編的舞台劇「外公的咖啡時光」,紀錄她與孩子們一起照顧爸爸馬志玲的生活點滴。

圖/TVBS

 
看舞台劇彩排,馬維欣的淚水含在眼眶裡忍著沒掉,下來這齣「外公的咖啡時光」是以她寫的繪本改編,而故事原型就是馬維欣與孩子一家人照顧父親馬志玲的點滴。

和鑫光電董事長馬維欣:「因為我本來只是寫文字的,從文字從2D一下忽然之間變成立體的,其實這故事已經被改編很多,但是它裡面很多很多的細節都是真實的,所以我看到這個我還是會讓我想到,我在照顧我父親的日子。」

圖/TVBS

只要一提到父親,馬維欣語氣總是透著濃濃的哀傷,她說父親生病後才讓她驚覺過去陪伴爸爸的時間太少,所以想盡力彌補那些空白,滿滿父愛澆灌在馬維欣的成長歲月,她從繪本為起點先改編成舞台劇,又打造一間餐廳。
 

圖/TVBS

和鑫光電董事長馬維欣:「做餐廳做旅館做這些事情,它都是對我而言都是個創舉,但是我相信我想要做好一件事情,它必須它的動力必須要來自於愛,不然你很難會想要堅持下去。」

透過不同的傳播方式,從平面到娛樂舞台再到飲食生活,馬維欣意志很堅定要把這份世間無可取代的父女情擴散延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維欣#元大集團#馬志玲#杜麗莊#董事長#繪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94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