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正妹吸睛」 賺錢網站人氣招廣告

記者 廖雅玉 路怡珍 / 攝影 王偉帆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社群交友網站現在不只是交朋友,更多網友靠它賺上一筆。靠著揪團和正妹照片衝高網站的點閱人氣,廠商自然找上門,專門號召正妹的社群網站創辦人就不諱言,有酒商和派對廠商贊助;另外也有賣衣服的業者,找來正妹試穿拍照再PO上網,一樣是為了飆高人氣,增加附高價值。

靠「正妹」2個字在臉書上走跳,現在不只要衝高點閱率而已,揪團找正妹、辣妹辦美女選拔賽,這個社團的創辦人已經嚐到口袋麥克麥克的滋味。網路社團創辦人黃冠融:「當然也會有廠商贊助,我們辦活動,會有贊助我們去推廣一些東西。」

從好玩,玩到做起生意,等於臉書變成了仲介平台,搜集正妹,再連結需要Model或人氣的業者,光這樣,3個月就衝高了6萬人次,其他網路使用者也早就相中這塊市場。瑜伽服飾業者何雨音:「這個是我們辣妹粉絲團的相簿。」

明著說徵召帥哥、正妹穿瑜伽服或跳舞的照片,版主先PO上自己水水照吸睛,說穿了,還不是看上畫面右邊這些廣告視窗。何雨音:「人氣衝高之後,我們不用去找別人,別人也自然會來找我們,會有一些額外的收入。」

用正妹拉抬知名度,更容易變成廣告鎖定的目標,各種各樣的商品,從吃的葡萄乾到染頭髮,都是一筆廣告收入。只要在家輕鬆動動手指頭,投資報酬率還真大,臉書上揪團或靠正妹飆人氣,網友的熱烈回應就是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21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