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返怪獸島 新北兒童藝術節8月3日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18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「重返怪獸島」將於8月3日在市政府大廳及市民廣場登場,市長朱立倫市長今天出席活動記者會,歡迎爸爸、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體驗科技所帶來的新奇與趣味感。

朱立倫致詞時表示,每年暑假期間,小朋友們最期待就是新北市的兒童藝術節活動,今年以「重返怪獸島」為主題,市府變身為童趣樂園,除了有大小怪獸裝置藝術,也導入日本、法國等結合科技的國際藝術作品。

 

他指出,兒童藝術節更匯集國內外知名表演藝術團隊,讓各個年齡層的孩子都能享受豐富多元的藝術體驗及演出。

朱立倫在記者會現場,也與小朋友們一同體驗風靡全球的日本科技藝術團隊teamLab所打造的大型「滑梯水果園」,透過燈光視覺效果與投影互動技術,在遊樂過程中認識植物的生長過程。

朱立倫指出,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這幾年已成為北台灣最大的一個兒童活動節慶,歡迎所有家長帶著孩子來同樂;接下來,冬天時還有新北歡樂耶誕城,都是希望給小朋友一個非常快樂的童年。
 

文化局表示,「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」自8月3日至12日在新北市民廣場及新北市政府大廳舉行,周邊活動包括板橋435藝文特區「435園區再生玩藝節」、新板藝廊「新板兒藝小學堂」及府中15「兒童新視野影展」等,要讓孩子們變身小怪獸,玩翻整個暑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藝術節#登場#兒童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151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