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40歲爆紅辣媽」攏是假!本尊現身無奈嘆:我才27歲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3 13:25
圖/翻攝自臉書Shan Wong
圖/翻攝自臉書Shan Wong

原來是一場騙局!日前一名美魔女辣媽上網抱怨兒子帶女友回家,讓她意外爆紅,沒想到現在真相大白,這名超正辣媽居然是被網友惡意盜圖,而她本人真實年齡也才27歲,先前照片中的兒子其實是前男友,但卻被網友捏造故事,令她飽受困擾。

圖/翻攝畫面
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馬來西亞正妹Shan Wong在臉書上抱怨,發現自己登上新聞,還被盜圖亂編故事,原本照片中的「兒子」和女兒,其實是這位正妹的前男友和姊姊,然而她發現自己被盜圖後,氣得抱怨「姐91年(1991年),哪來的68年」,並要朋友們評評理「你們相信嗎?」

報導指出,大馬正妹Shan Wong表示自己並不介意年紀被渲染成40歲,只是不能接受名字被竄改,還被捏造一堆根本不是她人生的故事,令她相當困擾,而她本人是最近經朋友告知後,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,她也謙虛地說「我本人還好,沒大家說得美,只是照騙而已」。

至於照片被盜用,會不會影響她對台灣人的印象,Shan Wong回應並不會因此認為台灣人很壞,自己的群組內也有很多台灣朋友,而大家都相當支持她,只是怕盜圖者會拿她的照片到處去騙人或是騙感情,擔心「會不會到台灣有人認出我會拿東西丟我,也擔心未來如果去台灣發展有麻煩」。至於盜圖的「假辣媽」先前還煞有其事的接受訪問,目前已經將臉書關閉,也刪除所有在「爆廢公社」上的貼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辣媽#盜用#欺騙#捏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03

0.2065